close

話說,在人家16歲的時候.....
話說那時候交了男朋友...而且兩人都是正當白木的年紀...
說到鬼鬼...大家都怕....可是..卻還是很白木 很有膽子的跑去夜探鬼屋....



那是半夜大約11點多,我跟男朋友還有他的朋友--阿鄧與他的女朋友
4個人 神經病半夜不睡覺覺得非常無聊!
於是提出了去夜鬼屋的提議。

"我門只有4個人耶....是不是太少了?" 我就是這麼膽小。
"沒差啦!難道還要組隊喔!" 男朋友瞪了我一眼。

於是4個人,兩台小破機車,就這麼浩浩蕩蕩的騎到碧潭。
沿路無話,平平安安的到了碧潭吊橋附近,停好車車。
從碧潭吊橋旁邊的小路走了進去。
那小路真的是小 !
窄窄的、黑黑的 沒手電筒的話還真不曉得怎麼走......
走了一小段水泥階梯之後,就是可怕的超小超難走的山路...
一邊往下看是碧潭河...一邊是山...
小小的道路全是大顆的石頭,最大顆的大概有汽車輪胎那麼大
奉勸一句...如果各為大大有心要去的話,女性千萬別穿高跟鞋或是低跟鞋
你知道那個有多難走嗎?而且旁邊的欄杆斷斷續續的....
換句話說,就是一但腳滑,又很倒楣的跌倒的話 旁邊沒有欄杆
幸運一點撞到右邊的山,要是哀尾一點 ,你往左邊掉,
那是直接掉到距離有2層樓高的碧潭河!
那不是開玩笑的.....!
好不容易,走到了那我們所謂的鬼屋...
一棟白色的算是大別墅吧!
那別墅的格局,很怪
或許是因為依照山坡地建築的吧!
前面有空地 旁邊有兩道螺旋梯,你必須走上去才會走到所謂的大門口
而空地又種了一小圈的花,因為房子很久很久沒住人了,所以現在變成雜草堆





說到這邊,要特別注意一點就是,
本姑娘那天是處於散光狀態...因為那一天眼睛不舒服
把隱形眼鏡拔起來,近視大約200度,所以看的不是很悽楚 有一點朦朧。
好 ,回歸正題
我們推開斑駁生鏽的門(忘記是鐵門還是木門...太久了 記不太清楚)
走進去 一樓是大廳 ,滿地的雜亂
到處都是碎木板還有冥紙,沒錯,是冥紙
還有幾張單人床丟在角落,看起來很髒
我門拿著手電筒, 放慢了腳步,連講話都不敢太大聲
走到了2樓,一進去 ,
有點像是佛壇間,
2樓的大廳供奉一做很大的佛(叫不出名字)
於是其他3個人就拜了一下,只有我沒拜
繞玩了一圈 發現好像不是這麼恐怖嘛~~~~
什麼都沒有看到阿!
於是勒,我門就下樓 ,出了別墅
在前方的空地抽煙。
當時我門3人是背對整間別墅,在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而阿鄧,則是面向別墅,蹲著綁他的鞋帶。
忘記講到了什麼話題,阿鄧一邊綁著鞋帶一邊抬頭起來附合,
突然,他眼神一變,不敢看我們
只是低著頭 ,叫我們趕快走 ,他想上廁所
我們也沒想太多,4人又原路回去..
然後我走最後面!
天阿!走最後面有多可怕你知道嗎?
更可怕的是....剛剛一路走來時,並無任何聲響,
回去時卻有持續不斷的鈴鐺聲一路跟著我,
而且只有我聽到......他們都沒有人聽到....
一直到我們走到吊橋附近才停止
到了吊橋,阿鄧才娓娓為說出 他剛剛在綁鞋帶時,
看到了2樓有一位老先生面無表情的瞪著我們...
一直看..一直看.....
我們也不經意的發現...剛剛抽煙時...那邊的空氣...真的突然冷起來...
香菸也燃燒的很快...1、2分鐘就燒到底了...
回去時...阿鄧發燒了兩個禮拜...
而我...則是被鈴鐺聲一路跟回家...鈴鐺聲有時在我房間門口響起..
有時在玄關門前響起...就這樣持續好幾天...
我才跟母親拿了金剛砂...配在身上...才在也沒聽到了...
所以奉勸各位大大...有時候..做某些事情之前...
真的要三思阿...尤其是夜探鬼屋這種蠢事....
369減重
arrow
arrow

    鬼故事真人真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